詩歌《從早晨到夜晚、從心合一、我們的神》


從早晨到夜晚 Morning to Night

詞: 鄭懋柔 Tiffany M. Cheng 曲: 游智婷 Sandy Yu
© 2017 Stream of Praise Music / BMI. CCLI: 7125332
讚美之泉版權所有

早晨我睜開眼睛
渴望聆聽祢聲音

心中思想祢的好
更多與祢來親近

夜晚我仍要歌唱
向祢闡明我心意
敬拜化成一首歌
單單要唱給祢聽

從早晨到夜晚 從曠野到高山
親愛主 我要稱頌祢美名
從早晨到夜晚 祢愛永不止息
親愛主 一生緊緊跟隨祢

我的主 我愛祢
我要誇祢的愛無止盡
我的主 我愛祢
我要誇祢的愛無止盡



從心合一 Unity

詞:鄭懋柔 Tiffany M. Cheng 曲:游智婷 Sandy Yu
© 2013 Stream of Praise Music/BMI. CCLI: 6630885
讚美之泉版權所有

當我們合一敬拜和禱告
神就開始動工在我們當中
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
祂的道路遠超過我們的

從心合一 同心合意
當我們放下自己心意 為大使命獻上自己
從心合一 同心合意
讓我們先求神國和義 不分彼此同心向前行

向這世界為主發光 合一尋求神國度藍圖
不在乎自己 體貼神心意
使用我們走遍世界各地



我們的神 You Are Our God


詞:鄭懋柔 Tiffany M. Cheng、游智婷 Sandy Yu 曲:游智婷 Sandy Yu
© 2022 Stream of Praise Music / BMI. CCLI 7196186

諸天述說天父的榮耀
穹蒼傳揚奇妙的作為
張開雙手 萬物得飽足
萬口承認祢是我們的神

我們的神 坐在寶座上
聖殿充滿榮耀 萬民敬拜
全能的神 我們尊崇祢
聖潔榮耀 尊貴 能力 都歸於祢

祢說話 命立就立 祢吹氣 就得生命
萬物齊唱「哈利路亞」 聖哉聖哉聖哉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