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歌《讓神兒子的愛圍繞你、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》


讓神兒子的愛圍繞你

作曲者 John Wimber
所屬專輯:以琳音樂
新歌頌揚-你是我藏身處

讓神的兒子以祂聖靈和祂愛來圍繞你,
讓祂充滿你心,使你靈滿足。
讓祂擔負你一切掛慮,賞賜平安的聖靈,
降臨在你生命中,使你完全。

哦揚聲歡呼歌唱讚美,讓你心充滿喜樂,
舉起雙手甘願順服祂的名。
將你的憂傷破碎心靈,痛苦歲月交給祂,
你將靠著祂的名,進入永生。

耶穌,主耶穌,求充滿我們,
耶穌,主耶穌,求充滿我們。


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

詞,曲:游智婷 Sandy Yu
讚美之泉

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
拯救靈性痛悔的人
我的心感受主恩的美善
敬畏祂的什麼都不缺
耶和華垂聽困苦人呼求
救我脫離一切患難
祂必在四圍安營搭救我
信靠祂的什麼都不缺

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
讚美祂的話 必常在我口中
我的心要因為耶和華誇耀
謙卑人聽見就要 大喜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