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歌《聖潔全能主、祢的愛、注目看耶穌》


聖潔全能主 Holy Is The Lord
詞/曲:曾祥怡 Grace Tseng
讚美之泉

榮耀和尊貴、感謝都歸於你,從永遠到永遠高坐寶座上。
榮耀和尊貴、感謝都歸於你,昔在、今在、永在君王。

聖潔全能主,何等尊貴;榮耀至高神,我敬拜你。
聖潔全能主,至高的主,榮耀、尊貴和頌讚都歸於你。


祢的愛 Your Love
詞/曲:曾維寧 Winne Tzeng
讚美之泉

祢創造宇宙萬物 統管一切所有
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
祢手鋪陳天上雲彩 打造永恆國度
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
忍受徹骨釘傷苦痛

祢公義審判萬民 聖潔光照全地
但祢卻一再賜恩典 一再施憐憫
給我機會回轉向祢

祢的愛如此溫柔 超乎我心所想
這樣大有能力的 主竟捧我在手掌心上
祢的愛如此深切 我知我無以報答
但願倒空我的生命 學習祢謙卑的樣式
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


注目看耶穌 Look Upon Jesus
詞:萬美蘭 Marlene Wan / 曲:游智婷 Sandy Yu
讚美之泉

凡勞苦重擔 當親近耶穌 必享安息 必得滿足
凡飢渴慕義 來尋求耶穌 必享甘泉 必得飽足

注目看耶穌 定睛看耶穌 聖潔公義主 十架上耶穌
注目看耶穌 定睛看耶穌 謙卑親近主 跟著祂同步
跟著祂同步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