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歌《靠著耶穌得勝、我的一生在你手中、愛,我願意》


愛,我願意

詞曲:游智婷、洪啟元
版權:讚美之泉 - 彩虹下的約定

十字架上的光芒,溫柔又慈祥,帶著主愛的力量,向著我照亮。
我的心不再隱藏,完全的擺上,願主愛來澆灌我,在愛中得自由釋放。

我願意降服,我願意降服,在你愛的懷抱中,我願意降服。
你是我的主,你是我的主,永遠在你懷抱中,你是我,你是我的主。


靠著耶穌得勝

版權:華人的敬拜讚美(四)專輯

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我軟弱得改變
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祢是王
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我不在罪中打轉
是祢 帶領著我得勝

靠著耶穌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
終此生要靠著主愛去得勝
靠著耶穌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
不必懼怕挫敗 深知主恩更廣闊
是祢 帶領著我得勝


我的一生在你手中

詞曲:王亞文
編曲:周德威
版權:生命河靈糧堂/釋放屬天的能力專輯

在主面前,細細數算神的恩典,我才明瞭,你的奇妙帶領,
我等候,願能摸著你的心意,未來的路,願走在你旨意中。

獻上我最愛,在祭壇前不帶走,帶領我前往,你所應許之地。

我的一生,在你手中,驚濤駭浪,主與我同在,
我的一生,在你手中,勇敢前往,向標竿直奔,
我的一生,在你手中,甘心順服,得最終獎賞,
我的一生,在你手中,我深知道,我的一生在你手中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