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歌《一顆謙卑的心、盡情的敬拜、獻上自己為祭》



一顆謙卑的心
版權:611靈糧堂

求你給我一顆謙卑的心,給我一顆受教的靈,
好讓我能走在你的旨意裡,如同耶穌的生命。

幫助我更多的禱告,幫助我更深的倚靠,
單單相信你,深深敬畏你,一生要跟隨你。




盡情的敬拜
詞曲:施弘美
專輯:釋放屬天的能力 / 生命河靈糧堂

耶穌聖潔公義救主,彰顯神的智慧能力,
你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,滿有豐富無窮的恩典,
耶穌權柄統管萬有,配得榮耀尊貴頌讚,
我以心靈誠實盡情敬拜,坐在寶座上深愛我的主,
舉起我的心來敬拜你,用生命來回應你的愛,
哦,我的主,讓我單單在乎你,盡情地敬拜你。




獻上自己為祭
詞:洪啟元 曲:游智婷
版權:讚美之泉

獻上自己為祭,完全降服於你,
靈火熊熊來焚燒,恩膏厚厚濕衣襟。

邁開征戰步伐,高舉基督旌旗,
你看我們為華冠,以我們為精兵。

讓我們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,
我們起來堵住其中的破口,
重修毀壞的祭壇,釋放被擄的靈魂,
願你榮耀的國度降臨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