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歌《讓讚美飛揚、超乎所求、你的愛不離不棄》



【讓讚美飛揚】

作詞:萬美蘭
作曲:游智婷
版權屬「讚美之泉音樂事工」所有

在這美麗的時刻,我們相聚在一起,
神的愛擁抱著我們,神的靈充滿這地,
當稱謝進入祂的門,當讚美進入祂的院,
擊鼓跳舞揚聲歡呼,凡有氣息都要讚美祂。

讓讚美從四處響起,讓音符在空中飛舞,
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,讓讚美從四處響起,
讓音符在空中飛舞,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。




【超乎所求】

和散那新歌的專輯《向主歡呼》

耶和華以勒 我供應者
你超乎我一切所求
耶和華拉法 我醫治者
因你鞭傷我得釋放
耶和華沙瑪 與我同在
你供應我所需 你是超乎所求
超乎所想 超乎我一切所需



【你的愛不離不棄】

詩集:神機會的風
詞曲:施弘美
版權屬生命河靈糧堂所有

沒有一個憂患,耶穌不能擔當。
沒有一個痛苦,耶穌不能背負。
我要向高山舉目,我的幫助從你而來,
滿有豐盛的慈愛,賜給凡求告你名的人。
你的愛總是不離不棄,憐憫如江河湧流,
在我敵人面前擺設筵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你的愛總是不離不棄,時刻將我環繞,
你必永遠紀念與我所立的約,
使我領受豐盛的恩典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