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主得勝



無論你今天正面臨著​​甚麽樣的情緒和挑戰,如果你依靠上帝話語的智慧和聖靈的能力,那麽你就一定能在各樣的爭戰中得勝。

你不再是一個惡劣情緒的受害者,你將因為靠著主基督對你的大愛而成為得勝者。

上帝對你的日常生活確實有一個計劃,這是一個充滿喜樂、平安和勝利的計劃。

父神迫切地需要你去征服你的情緒問題,因為在祂創造你的那個歷史性時刻,你已經是祂宏偉計劃中的重要組成部份。

如果你繼續沈溺在煩悶、惱怒和抑鬱中,世界將錯過你的恩賜,這恩賜本是上帝創造你的目的。你千萬不要認為你在上帝面前只是一個人,可以任性地發泄你的失望和恐懼。你不僅僅只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員,你是可以在這個歷史性的時刻帶來巨變的一份寶貴資源。

你是否會靠主耶穌努力去成為最好的你嗎?或者你因為在感情上固執任性、偏離了天父對於你生命的計劃,而只是成為一個扭曲的人影?

父神需要你!祂需要你在這個墮落的世界中,做一個有上帝的喜樂和平安的活見證。祂需要你在這個瘋狂的文化中成為一件彰顯神正義和忍耐的傑作。

父神需要每一代都有人來宣告, “我的生命不關乎我和我的感覺,我的生命關乎事奉上帝,關乎向世界彰顯祂的性格!”

你是否會因你心中的歌唱,或是你生命的吶喊而被後人紀念?

我們為後人所留下的遺產,是由每天所做的情感抉擇決定的。我們選擇傳給下一代的情感和屬靈的遺產,要比留給他們的財富、房屋或土地更為重要。

當你我凝視著自己的感情大雜燴 -
你的文化承傳、
你的家庭背景、
以及你的環境
並為你生活增添的感情色彩時......

請永遠不要忘記,
父神總是把最好的留給那些尊主為大,並把選擇權交給祂的人!

阿們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