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 改過 轉向主



基督徒面對應該得勝攻克的問題不一。
有人知道真理雖少,卻勤於操練靈性,
有人雖知許多真理,但總不願多操練靈性,
這樣,那少知道真理卻持續操練靈性的人,
長進成熟的更像基督…

幫助基督徒長進成熟,有兩件事,
就是凡肉身體貼的,靠主耶穌堅持不妥協;
凡為見證基督攻克肉體的本份,勤去操練。
還有,我們在別人身上所憎惡的問題,
在你我身上更當攻克己身,叫身服我。

你我應該參與靈性研習的機會。
見了聖徒榜樣就該效法。
見有可指責的事情,切勿違犯;
有時犯錯了,就當靠主恩改正。
你我有眼看人,人也有心看你。
我們見熱誠的弟兄,良善溫柔,循規蹈矩,心中應當喜樂!
如果他們不守規矩,不盡天父恩召的本分,心中多麼煩惱!

一位基督人,
輕忽上帝聖召的職責而管閒事,
他受的虧損真是嚴重!

我們該時常記住蒙召委身的心志,
把主耶穌的受苦放在心上。
常思想基督的委身,
就羞愧難堪:
因為你我跟隨祂已多年,
但效法祂卻是有限。

你我門徒盡心⋯⋯默想主耶穌的生平及祂的苦難,
為靈命長進,
有益處的真理都可在聖經找得到。
我們無須在基督耶穌以外有其他尋求。
若捨命被釘的耶穌真在我們心中掌權,
我們就喜樂無憂了。

聖靈重生侍主的門徒什麼都能承當,
恩主命令你我的事,無不順從。
律法的信徒,
心裏沒有喜樂,
外面的宴樂他不敢貪,
所以心靈常常憂愁,
處處有受拘束的苦。

如果信徒不願守規矩、受操練,常有墮落的危險。
他既然有心鬆懈,必定常覺得愁悶,
因為無論何事都不能使他的心滿意。

今世多少信徒,
雖然聚在堂會中,
活潑在事工;
卻是少安靜聽主
又少傳福音,
活動甚多;聚會不少,
說話多,禱告少,
清晨遲起,
讀經的時間少有。
總而言之,
只謹守人前的規矩。
當我們敬拜恩主的時候,
是否反思在上帝寶座前,
何為天父喜悅的侍奉,於心無愧嗎 ? 阿門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